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举行司法警察授予晋升警衔考试考核

2020-06-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蒋应娟)6月6日,2020年司法警察授予、晋升警衔考试考核曲靖分场如期进行,曲靖市两级法院47名司法警察参考。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太祥红到场巡考。
  
  据了解,这是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授予、晋升考试考核首次在曲靖举办,考试考核分为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和体能达标考核两项内容。
  
  上午9点,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开始。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操作规范、人民警察基础法律法规和政治理论等内容。考试情况全程录音录像,省高院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考场随机进行检查巡考。
  
  下午3点,体能达标考核在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进行。考核项目分为10米x4往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跑、800米(女)跑。
  
  “警衔是国家授予警察的荣誉,体能素质是警察的必备技能,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参加考试的干警表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科技助力——开庭前出现突发情况!别慌,支援来了!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一名缅籍重病儿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