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盘龙法院多形式开展2020年暑期“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听!温馨的教室里欢声一片,孩子们整整齐齐坐好,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和身边的伙伴互动,时而拿起桌上“老师”精心准备的图书,时而向“老师”问这问那,真是可爱至极!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强化儿童暑期安全,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暑假,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莫静,妇委会主任龙燕、委员夏禹一行于近日前往法院挂钩联系的龙泉街道办事处盘江社区对青少年儿童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俯下身,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循序渐进地向孩子们进行法治教育。
  
  随后,院妇委会把代表着法院干警对青少年浓浓关爱的图书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阅读在浩瀚、广博的知识世界里汲取精神食粮。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妇委会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出入境边检民警观看习近平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深受鼓舞

下一篇:别样深秋日,不负好时光——云南德宏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瑞丰社区开展“大党委”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