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脱下橄榄绿,换上检察蓝 凝心聚力勇向前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持续进一步使全院退役军人凝心聚力、拼搏进取、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检察工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忆军旅岁月,展检察风采”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参会退役军人一致表示,脱下橄榄绿,换上检察蓝,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
  多年来,西山区人民检察院退役军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检察事业发展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团结,做工作上的典范、行动上的示范、生活上的模范;同时勤奋学习、积极实践,锻造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专业素质和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检察业务知识,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要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在实践中求真知,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为迎接检察事业新机遇新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他们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各自的岗位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规矩意识,遵规守纪,坚决落实从严治检、从严治警,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严格遵守检察人员职业操守,奉公守法,做法律的执行人和践行人。
  座谈会刚刚结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他们不忘军人本色,不丢军人过硬作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工作,主动投身检察事业的建设大业中,继续用以身许党许国、以身报党报国的实际行动,不负青春,为检察院各方面建设和创新发展争光添彩、再立新功!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厉行节约从我做起 让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蔚然成风

下一篇:云南昆明精准办案: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赢得民企点赞守住公正司法“底线”体现司法“温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