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驾车人遇交警查车,仓皇逃跑被困巷道

2020-09-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这个驾车人遇交警心虚,怆惶逃跑被困于巷道内!
  
  8月25日中午,临沧临翔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正在城区南天路扎路营集贸市场路段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国统一行动。一辆红色宝骏小型车,发现前方执勤交警示意其往前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急转向右驶进一个巷道内。
  
  执勤民警见状,迅速快步往巷道查看情况,只见该车停在距巷口100米左右不能继续通行,此时驾车人已经逃离车辆不见踪影。
  
  执勤民警继续向前查找,终于找到了躲在巷内一墙角后的驾驶人,驾驶人一度蹲坐在地上央求执勤民警不要带他走,经耐心劝说,民警把驾驶人带回执法现场。经过初步核查,该驾驶人郭某因几年前交通肇事己被吊销驾驶证,怕再次被处罚才驾车跳跑,哪里料到走进了“死胡同”!
  
  交警提示:驾驶证在被扣留或暂扣、吊销期间和注销后是不能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

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交警上好秋季中小学校开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第一课

下一篇:CCTV五集大型纪录片《千唐志斋》开机仪式举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