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点滴小事暖民心

2020-07-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柏芸)因一夜暴雨,7月2日,策磨线峨山县路段部分山体出现滑坡,落石泥土滚落而下,从峨山至化念方向的部分车道被阻,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加强了巡逻防控力度,以确保行车安全。
  
  “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来帮我们,我们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赶回家。”一对驾驶员夫妇使劲向巡逻民警刘崇云道谢。
  
  11时许,巡逻民警刘崇云发现在滑坡路段有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经询问双方驾驶员得知,面包车因避让落石,在借左边车道行驶中,对向驶来的大货车相擦撞,导致面包车冲出路面,陷在路边泥土里,所幸双方人员无碍。巡逻民警刘崇云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详细了解事故经过,现场进行了调解,双方驾驶员很快达成和解,随后交警与面包车驾驶员合力将陷入路边泥土的车辆拉回路面,减少了面包车驾驶员的经济损失,确保了道路通畅。
  
  回程时民警再三叮嘱面包车驾驶员:“雨天路滑,开车慢一点,要时刻注意路面安全,有事打110,我们一直都在这条路上。”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铁军】云南怒江公安交警组织网约车驾驶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劝导活动

下一篇:云南红河:遇见更好的自己——新警实战轮训有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