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女警们的节日宣言

2020-03-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晏田野)在警营里,有这样一群身影,她们用一颗奉献的心坚守着岗位,她们用柔情和包容服务着群众,散发出女性独有的亲和力!她们,是民警,是专职辅警,在维护边境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繁忙的工作中维护小家的幸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这群美丽女警,听听她们的节日宣言。
  
  民警杨漾:笑脸相迎 热心服务
  
  从军是我最初的梦想,脱下军装,穿上藏青蓝,只是换了种方式承载着和平与希望。户籍窗口看似单调、乏味的工作,却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都见证了我一路以来挥洒青春投身移民管理事业的成长轨迹

  辅警罗发娥:业务娴熟 工作热情
  
  派出所工作5年,一直在户籍室协助户籍民警做好基础工作,对各类报表和情况信息的汇总分析、传递、办理户口变动登记、居民身份证,做好各类台帐登记工作,保证各项统计报表及时上报。没有实现当警察的梦想,但我却当上一名辅警,以另一种身份去做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和实现自己的“梦想”。

  民警舒叶琳:平凡岗位 默默奉献
  
  从警6年,作为一名内勤民警,没有刑警那样英勇善战制服歹徒,也没有巡警那样维护安定日夜辛苦,但幕后奉献,收发文件、统计报表、撰写材料......这就是我的日常。

  辅警安琪:不断历练  茁壮成长
  
  2019年10月,经过体能、体检和面试,正式成为南溪边境派出所一名辅警。本以为只是和民警一起执勤、巡逻,未曾想被安排协助内勤民警开展工作,从台账建立、会议记录到信息编写,主动向单位民警请教,不断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和新闻信息写作水平,我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在内勤工作岗位上证明自己。
  
  民警晏田野:顾全大局      点滴做起
  
  从军8年,转改一年有余,从“小晏”变成了“晏姐”,但却让我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一名后勤民警,做好单位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好同事们的生活是我的义务。

  在这片男人的世界里,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南溪边境派出所的女警们巾帼不让须眉,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心系警营、情系事业、硕果累累!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女子不如男?她们不同意

下一篇:云南怒江民警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斑林狸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