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公安在全省首届警察两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0-09-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建春)9月3日,全省公安系统首届警察两项比赛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楚雄州公安局代表队在全省16个州(市)及机场分局、特勤局、铁路公安局、海关缉私局20支参赛队236名队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警察两项比赛总团体第8名的优异成绩,并囊括5个团体奖项,2人获个人奖项。
  此次比赛,楚雄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全体教练员、队员严格执行警务管理规定,科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勇争先、赶超一流。
  此次比赛既考验参赛队员的体能耐力,又考验队员高压环境下精准射击的能力,磨炼了参赛队员的意志,检验了楚雄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成效,提升了全州公安民警的实战水平,展现了楚雄公安的铁军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楚雄公安荣获:总团体第八名、民警组团体第六名、民警组女子团体第五名、民警组男子团体第八名、基层领导组团体第八名,为他们点赞!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会泽一行到云县分水岭执勤点督战“9.5”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全国统一行动日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护成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