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俄嘎分站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阳安 )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美德,9月9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民警来到泸水市洛本卓中心完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期间,分站领导代表单位民警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分站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特别是在党团联创联建、文化辅导授课、心理咨询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学校对分站在学校建设发展、法治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双方达成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强联合协作,深化警民融合,共同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及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自转制国家移民管理系统以来,分站先后为洛本卓中心完小开展国家安全、禁毒防艾等知识授课12余次,开展各类共建共育活动18场次。下一步,分站将视疫情情况邀请洛本卓中心完小的师生们到单位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镇康边境管理大队举行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张建国故事分享会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向阳分站组织观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