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毒逾102千克

2020-06-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母赛昌 粱帆)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6月18日对外通报:该支队耿马边境管理大队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可疑物102.368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6月初,耿马边境管理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近几日有人准备组织运输一批毒品到国内贩卖。获悉线索后,该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并抽调孟定边境派出所民警开展抵边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专案组决定兵分多路在贩毒分子可能入境路段的必经地设伏拦截。经过连日蹲守,12日23时30分许,在耿马边境某路段设伏的民警发现有3名男子向设伏点走来,且每人扛了一个编织袋,极为可疑,民警上前准备对3人进行检查。3人发现民警后,扔掉编织袋扭头就向境外方向逃窜,民警立即开展追击,跑出几百米后,3名嫌疑男子被民警按倒并控制,随后当场从这3名嫌疑男子扔在路边的编织袋内查获毒品可疑物102.368千克,3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安全生产月,让平安“守”在每个人身边

下一篇:云南红河河口:成立首个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功能型党支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