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大羊村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三讲三评工作

2020-09-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鄢雨 汪良鹏)为进一步宣传好精准扶贫住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员的作用,督促村组干部主动履职担当,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勤劳脱贫的内生动力。大羊村围绕“少数民族感党恩-谈变化、说成效、讲感恩”主题,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全村四个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三讲三评”工作。
  
  挂村领导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和求香、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参加了三讲三评工作会议。
  
  和求香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当前脱贫攻坚冲刺阶段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脱贫成效、近期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拆旧复垦、低保动态、人居环境提升等政策进行了讲解。随后建档立卡户和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进行互评。
  
  通过开展“讲”与“评”,进一步促进了驻村工作队帮扶作用,实现以“三讲三评”促进驻村工作队员发挥作用,督促村组干部主动担当履职,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勤劳脱贫的内生动力,形成推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搭扣没扣好,头盔飞了……

下一篇:云南昆明:院校基层法治共建 优化医疗多元解纷模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