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弘扬抗疫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云南文山监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邱成业)为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斗志,使之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的强大力量,推动监狱安全发展。9月19日上午,文山监狱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工会梅主席主持,党委书记、李监狱长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参加活动的有封闭备勤的党员和受邀参加的警察、职工。
  活动开始,八名党员代表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徐所红同志以先进榜样就在身边、榜样力量从未缺席;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常怀空杯心态;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向前三方面阐述了如何学习转化抗疫精神,摒弃负能量,激发正能量。罗东保同志以珍惜生活、珍惜现在,保持乐观心态、主动担当作为讲述了新警应该怎样弘扬抗疫精神,强化使命担当;黄俞衡同志以铭记“九一八”事变、回顾文山监狱发展历程、自身扶农经历阐述了苦难终将成就辉煌;宁显顺同志深情讲述了自身亲历抗疫斗争的体会,结合对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的学习感悟,分享了对弘扬抗疫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的心得体会……经验交流会上,发言同志情真意切,思想深邃,与会同志,深受感染。
  八名同志发言完毕,党委书记、李监狱长要求:坚持以信仰为要,带头淬炼理想信念,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的拥护党的领导,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坚持忠诚为基,忠诚即是为人之道,更是党员基本准则,要在从严管党治警上下功夫,努力淬炼一支“四铁”铁军队伍,在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上形成合力,从容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复杂局面;坚持以实干为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就是实干,要善于实干,敢于实干。以优秀的党风、警风,发扬好抗疫精神,握指为拳,团结协作,大干大发展,不断推动文山监狱各项工作安全发展。
  
  最后,工会梅主席对活动作总结。他强调,要弘扬好抗疫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要吸收好用好此次主题党日成果,尤其在信仰、忠诚、实干上下功夫,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监狱八监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篇:云南省文山监狱召开劳动改造工作研讨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