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天马显示第 6 代柔性 AMOLED 生产线项目封顶

2021-12-03

  12月3日,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天马显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总包四标段项目顺利封顶。据悉,该项目是厦门市史上投资最大的单体高科技制造项目,建成后将吸引上万名员工在此工作。厦门天马四标段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含30#综合楼、31-36#楼6栋倒班宿舍及室外附属工程,合同总额5.56亿元。中铁十五局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陆海表示,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表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能够进一步完善厦门新型显示产业链,起到补链、强链、延链的作用,有效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厦门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新型显示产业的重要集聚区域。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厦门市翔安区溪东路与内垵大道交叉口西南侧,用地面积约1216.26亩,建筑面积约125.8万㎡,施工时间自2020年3月起至2023年4月完成,建设投资约480亿。尹陆海说,作为天马显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的生活配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7万平方米,主要由综合楼、倒班宿舍楼、停车场、垃圾回收站组成。接下来,围绕该合同范围内尽可能提前移交精装修,保证整个天马项目能按照既定的时间投入生产和运营。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姚梅梅迎冬奥花开四季祝福祖国挂历捐赠仪式 暨作品研讨在京举行

下一篇: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