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水上边境派出所开展“迎七一、铸警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月)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纵深,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党员党性修养、民警干事创业热情,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水上边境派出所开展“迎七一、铸警魂”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劳有所获,学有所得,学《党章》方能知党规、守党纪。”6月28日,该所党支部书记许锋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针对一些条例条令做出解释说明,要求每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规范行为,不断提升党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素质能力,真正将党组织赋予的义务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宣誓民警,一字一句,道不尽的庄重承诺。6月29日,在党支部书记许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让自己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维护边境一线安稳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岁月留声,经典留存,6月30日,该所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学习了红色书籍《长征》。红色电影、红色书籍就像是我们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有助于党员们在艺术享受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作为党支部学习的一种创新形式,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还能筑牢忠诚警魂,洗礼理想信念。
  
  许锋说:“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就是希望全体民辅警知史明志,知史担责,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全力做好当前境外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边境安稳。”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市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座谈会在边境管理支队召开

下一篇:“法治宣讲”“主题演讲”云南曲靖中院刑事团队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多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