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360浏览器要收费?回应:服务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2020-12-07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关于“360安全浏览器开始收费”的新闻。12月2日晚,360安全浏览器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系媒体误读,360安全浏览器服务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声明称,被误读的所谓“360安全浏览器开始收费”,实则是产品团队在个性化增值服务上极小规模的测试,旨在为差异化用户提供更多元体验。我们鼓励创新,更珍视用户感受,相关测试页面已经下架。

  声明还表示,未来,360安全浏览器产品免费,上网安全功能免费,面向个人消费者群体免费,是坚定不动摇的根本产品宗旨。

  随后,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也转发该声明称:360安全浏览器服务个人消费者,坚持永远免费。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宪法宣传日 ——云南昆明市检察院与官渡检察院联合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师宗法院2名干警参加2020年云南曲靖市“法治之路•平安曲靖”法律知识竞赛获团队三等奖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