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为在缅务工中国籍受伤员工开通“绿色通道”

2020-04-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马兰 何世晓)4月20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通“绿色通道”救助一名中国籍受伤员工。

  凌晨的口岸,四面环山,安静至极。就在此时,分站负责人接到境外企业负责人的紧急电话。在得知一名在缅工人被落石砸到腰部,导致2根肋骨断裂,由于缅方医疗条件有限,急需入境进行治疗,希望我边检机关给予通关便利后。分站第一时间联系片马镇卫生院,告知相关情况,做好收治对接工作。受伤员工到达口岸后,分站迅速开启“绿色通道”为其办理入境手续,并协助卫生院医疗队人员一同将病患转至救护车,最大限度地为伤员争取宝贵的救助时间。

  临走前,伤员家属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此时无声胜有声,竖起的大拇指随着救护车渐行渐远,民警们这才回到休息室。由于处置过很多类似的事件,他们每次都能从容应对,行动迅速、处置得当,受到受助旅客的一致好评。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战疫一线送温暖,谱写警民鱼水情

下一篇:云南腾冲边检站为党员过“五心”政治生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