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江城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与国旗合影 和界碑同框”活动

2020-10-08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武小娇)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全大队民辅警的爱国热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庄严喜庆的氛围。在国庆和中秋假期期间,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开展“与国旗合影 和界碑同框”活动。
  
       
  活动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对全体民辅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引导广大民辅警热爱国旗、守好界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发展,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与国旗合影、和界碑同框,定格自豪。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争先与国旗合影,快门按下,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庄严的界碑镜头被定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国旗和界碑的崇敬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身到移民管理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守好边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边境线上的最美“警”色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警医联动”救治交通事故伤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