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2020年第四届昆明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记者 李玉辉) 10月22日下午,2020年第四届昆明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云南省新闻发布中心玉兰厅召开。从会上获悉:以“养生养老彩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为主题的养生养老博览会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举办。截止目前,本次博览会参会人员1000余人,参展企业有365家。
  
 
  本届博览会将推出以“大健康产业主论坛”、“健康生活目的地旅居康养高峰论坛”、“养老产业发展论坛”,“药食同源公益大讲堂及研讨会”为主的高峰论坛;还将举办两个与旅居康养和养老产业有关的资源对接会;开辟药食同源博物馆展区;举办中国少数民族非遗传承与创新艺术大赛,大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期间在西广场比赛,目前有160支队伍参赛;和以往三届博览会一样,本届也将设置敬老爱老孝老公益活动区,为观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美甲、理发、营养咨询、按摩服务等,致力于给参会者温暖的体验。
  
 
  此次博览会的指导单位是云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单位是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昆明市商务局、中国药膳研究会基础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云南省休闲文化养生协会。承办单位是: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大健康专委会、云南省休闲文化养生协会药食同源专委会、昆明会展产业促进会、云南中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中医中药产业、养生产业、养老产业、健康旅游、金融理财等行业都有集团和企业参展。已有多家中医中药老字号品牌、民族医药、中医中药、中医馆、推拿理疗、养生会馆、康养基地预订展位。国内有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福建、浙江、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西藏、贵州、四川、江西、吉林、广西、台湾共18个省直辖市、特区参展参会,就云南省而言,16个州市均参展参会。
  
 
  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第四届昆明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副主任、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昆明圣爱中医馆创始人、董事长刘琼,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副会长、云南明顿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第四届昆明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云南中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今朝。支持单位:云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工商联 、云南省华侨联 、昆明国际商会、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东盟各国驻昆明总领事馆。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国家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大背景、云南省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战略部署和政策支持、举办养生养老博览会的意义及前三届的成效。在发布会上,花泽飞会长还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活动安排及特色、亮点。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师宗法院重阳节活动三部曲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