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巡特警队员捡到手机 及时交还失主

2020-06-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6月8日,泸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为群众找回一台价值4000余元的OPPO手机。
  
  6月8日,泸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捡到一部手机,民警发现手机设有开屏密码,无法联系失主。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手机铃声响起,民警接听后在电话里确认是手机失主打来的,就告知其前来认领。
  
  失主急匆匆来到巡逻车前,在民警核实清楚对方身份信息后,将手机返还给失主,并嘱咐以后要注意保管。失主心情格外激动,紧紧握着民警的手,对民警热心帮助、拾金不昧的的精神表示感谢。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养“宠物”也犯法?泸水一男子抓了两只它,结果……

下一篇:云南红河:有一种激励叫“您的认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