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柏联和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示点宣讲活动

2020-10-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官郑华)近日,以保山市组织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暨文博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达标推进会为契机,云南柏联和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示点宣讲活动,引得来参观学习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消防安全工作示点宣讲地点在和顺艾思奇故居内,全市各县、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消防大队大队长、文博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期间,云南柏联和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参观学习人员陈列了日常消防工作档案台账,并由公司消防安全管理人向大家讲解了每份消防工作档案中的内容,整齐的档案台账,铿锵有力地解说词,将宣讲活动推向了巅峰。参观学习人员在这里能用手摸到赋有古镇特色的消火栓箱、能听到古镇小巷内循环播放的防火提示。古镇防火工作像一张的无形的名片,成功告诫着大家:进入古镇,安全防火、人人有责。
  
  活动的开展,向大家诠释了和顺古镇防火工作方方面面,引领更多人了解古镇消防安全工作,助推了和顺古镇消防宣传工作更高层次发展。
  
  据悉,云南柏联和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柏联集团在2003年11月1日与腾冲市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兼并原国有旅游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公司经营业务是对和顺古镇景区的开发、建设、管理、营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属于公司的职责范围中的一项。历年来,和顺古镇的消防安全与云南柏联和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和顺古镇景区防火通过人防、技防、物防,均取得一定的成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云南怒江兰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