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晋宁分局持续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集中统一行动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0月27日晚,晋宁分局组织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昆阳派出所辖区周边商铺、娱乐场所、旅店民宿及出租房等重点地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安家昆明”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钟罩”小程序进行推广,推进电子居住证申办等工作。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36人,清查整治重点区域9类,其中娱乐服务场所20家,洗浴中心2个,旅馆、酒店48家,出租房121间、民宿16个,学校11家,医院2家,停车场2个,九小场所1个;采集流动人口信息281人;发放张贴各类告知书132份,告知行业责任主体52个,排查发现隐患问题19起,当场整改隐患问题19个;设置重装卡点2个、治安卡点3个、交警流动查缉点2个,盘查车辆5822辆、检查电动自行车87辆,检查人员2351人,查获违法人员40人。
  
 
  下一步,晋宁分局将创新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携手企业、单位、工地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提升辖区人民的安全幸福感。
  
  晋宁公安政工室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召开食品安全案件审理座谈会

下一篇:云南曲靖陆良法院邀请人民调解员旁听案件庭审 以案说法促提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