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打黑边境检查站开展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0-05-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段升升 唐霖源)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倡导温馨、和谐、平等的文明家庭新风,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依法维权意识。5月13日,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打黑边境检查站积极开展妇女维权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打黑边境检查站民警重点宣传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妇女自身合法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向妇女同志介绍了面对侵害时如何保护自己,以及证据的重要性,告知她们维权的途经和方法。活动现场的民警们积极与群众交流,耐心解答妇女同志咨询的问题,同时也积极倡导全社会理解女性、关爱女性,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推动边境的安全和谐稳定。

       整个宣传活动,打黑边境检查站共发出宣传单3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提升了她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完善了她们维权的方法和途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景谷法院召开以张坚案为典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深刻汲取孙小果案教训“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云南怒江交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 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