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临沧勐董边境派出所开展“安防进校园、普法护成长”宣传活动

2020-06-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梁帆 金凤)为深化推进“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和法纪意识。近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勐董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小学开展“安防进校园、普法护成长”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中,该所民警结合小朋友年龄较小、对法律知识的接受和理解能力有限等因素,巧妙的将防火、防骗以及防范校园暴力等安全知识融入到小朋友的日常生活中,用讲故事的方式为他们普及遇到危险时应该如何求助等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同时,还向小朋友讲解了110(报警电话)、119(火警电话)、120(急救电话)、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四种全国通用的电话报警的用途和用法。
  
  期间,该所民警还与老师和小朋友家长就如何确保他们健康成长进行了交谈,建立了学校、家庭、派出所“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最后,该所民警还与小朋友一同开展唱歌、跳舞等游戏,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期间,该所共走访小学2所,发放自筹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文具90余份,开展普法宣传2场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职业打假人也是消费者

下一篇: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