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民警深入驻地村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0-05-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阳安)为了增强广大群众知法、守法意识,提高群众法纪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5月19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民警深入驻地村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驻地群众实地讲解工作和生活中的法律问题。
  
  今年是“七五”普法工作收官之年,也是“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三年规划关键年。分站紧紧围绕当前边境疫情防控形势,紧密结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重大任务,抽调骨干组成普法服务队,深入周边村寨积极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禁毒禁赌、打击偷渡走私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以身边真实案例为典型,向群众讲解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意义。此外,分站还准备了“禁毒防艾”、“反恐防骗”等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号召驻地群众积极提供涉恐涉毒等情报线索,举报违法犯罪人员,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出谋献力。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余个,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打击宣传两不误,红旗桥站积极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保山曼海边境检查站深入开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专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