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怒江西城派出所快速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

2020-09-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文娟)9月25日,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快速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行政拘留2两名寻衅滋事违法人员。
  
  9月25日凌晨2时30分许,在怒江州人民医院住院的李某某与朋友余某某两人酒后回到医院病房,李某某拉扯同病房的陪护人员和某某,和某某的小姨李某劝李某某不要乱来,酒醉好好睡觉,余某某便动手打李某,同时李某某也动手掐李某手臂,和某某在劝架时也被余某某殴打,结果造成李某、和某某二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予以寻衅滋事违法人员李某某、余某某两人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禄劝法院干警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云南曲靖:高压线下很危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