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红河:“铁拳”扫毒 民警深夜抓获3名涉毒人员

2020-10-2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开亮) 10月20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骑马坝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吸毒人员集中清查行动,查处涉毒人员3名,查获冰毒可疑物38.71克。
  
  据了解,骑马坝边境派出所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提高社会面管控,对前期掌握的涉毒线索分析研判,经过连续多日的细致摸排,于当日凌晨零时组织警力对辖区巩根新村多名涉毒嫌疑人进行收网。
  
  在清查行动中,发现张某家中存有锡箔纸、塑料吸管等吸毒嫌疑工具,且张某夫妇卧室传出一股较为刺激性气味,民警依法对其二人进行搜身,在张某上衣口袋搜出4颗冰毒可疑物,在张某夫妇床尾发现冰毒可疑物2袋,经现场指认、清点,共397颗。随后,行动组继续清查,对同村涉毒嫌疑较大的邓某进行尿检,其尿液检测呈冰毒、吗啡阳性。于是依法将张某夫妇、邓某等3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对张某夫妇进行尿检,均呈冰毒、吗啡阳性,对其3人询问,张某夫妇、邓某对毒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这场跨越1000公里的团圆,她等了28年

下一篇:云南曲靖:“醉酒驾驶”成本有多高,一个案例告诉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