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只因多看了他一眼——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巡逻途中抓获一名毒犯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明 雷跃)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抓的人。10月23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对外通报,该支队整董边境派出所民警破获1起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晶体0.9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 名。
  
 
  9月1日,该所民警驾车巡逻辖区某偏僻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手提黑色塑料袋站在两辆摩托车旁,该男子蓬头垢面、形体消瘦,缉毒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判断该男子可能有吸毒史,遂即停车准备对其进行盘查。民警刚一下车,这名男子立马扔下黑色塑料袋向路边树林中逃窜,民警见状,迅速追击并成功将其控制,当场从该男子所提的塑料袋中查获冰毒晶体0.99公斤。
  
 
  后经使用“吗啡—甲基安非他明联合检测试剂(胶体金法)”检测发现,该男子的检测结果为冰毒呈阳性、海洛因呈阳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涉生猪2536头,看宣威法官调解促“猪”事大吉!

下一篇:以案说法|外卖小哥逆行致他人受伤,责任由谁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