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舍的友情 疫情防控仍在路上

2020-02-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2020年2月21日17时37分,峨山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点按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进行撤除,此时,来自五个部门的兄弟姐妹已经在这个服务点奋战了28天,670多个小时,在这个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岗位上,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一起抱团取暖,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战斗,大家心心相惜,众志成城,抵抗住了一次又一次疫情对我们的考验。

  虽然你们也许不记得你们有多少个日夜在战斗,但我们记得;虽然你们不知道你们检查了多少辆车、多少人,但我们知道,在这28天里,共检查车辆24080辆,检查人员44225人,劝返车辆2109辆,3852人。

  我们都记得那些在这条线上战斗的身影,有白衣天使,有彝族老大哥,有党员,有战役先锋队队员,知名和不知名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有父子也有夫妻,有带着母亲期望的儿子,也有默默付出的后勤保障者,总在不知处、不知时,处处留有真情。

  虽然疫情防控服务点撤除了,但疫情防控工作没有结束,他们即将奔赴到其他一线岗位,也许你会在家中见到他们,因为他即将到家中进行回访;也许你会在车站见到他们,他在为你量体温、做核查,也许是在收费站路口,也许你走着路就能遇见他们,因为防控的脚步没有停歇,他们还在为战“疫”的最终胜利继续战斗着。
  
  (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双十”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发布——总投资约高达3.6万亿元

下一篇:近平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