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国庆·中秋”警察故事

2020-10-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晏福宝)今年中秋,你阖家团圆,举杯映月;今年国庆,你携家出游,尽赏山河但是你知道吗?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再一次错过和家人的团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守候你左右护你平安出游。他们披星戴月,挥汗如雨,他们为你辗转,不辞辛劳,他们的名字是——晋宁公安。接下来,我将带你走进他们的故事,看一看,这个“国庆·中秋”他们怎样过!
  
  坚守岗位,忠诚可靠,在每一个执勤点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驻点值守组:你在晒美照、秀美景、吃美食,他们在“晒太阳”,大汗淋漓,岿然不动,震慑着有违法犯罪动机的宵小之辈。
  
  你拉上好兄弟、好闺蜜逛个街、散个步,他们拉上好战友开着巡逻车,为你保驾护航、排查安全隐患,带给景区一个弊绝风清好景象。
  
  可别忘了,还有备勤应急组,他们24小时值班接警、处警,处理突发事件,维护景区稳定和谐、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服务人民,不忘初心,在你需要时,他们永远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保护你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你的合法权益,保障社会治安稳定,帮你调解纠纷,助你找回丢失的财物、走散的孩子,倾听你的诉求、解决你的困难……是他们假日生活的全部,他们牢记入警初心,以服务人民为宗旨,千难万难,到警察叔叔手里,都不难!
  
  晋宁公安,进可剑指违法犯罪的行为,扫平天下不平事,退可藏锋于鞘笑脸迎人民,排忧解难事躬亲,下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我再为你诉说他们的故事……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晋宁分局持续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统一行动

下一篇:屯警街面 云南大理市警方中秋国庆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