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瑞丽车祸儿童生命垂危 瑞丽边检开通生命通道

2020-03-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何星余 李康)缅籍儿童发生车祸,急需入境治疗,一条生命通道随即打开。
  
  3月25日下午15时14分许,瑞丽口岸中缅街通道接到旅客的紧急求助,一名年仅6岁的儿童在缅甸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幸发生车祸,头部重伤,手部有明显骨折痕迹,生命垂危,因缅方医疗条件有限,不具备相应的手术条件,急需转往中国进行抢救。

  得知情况后,瑞丽边检站迅速启动紧急救助预案,指派专人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受伤儿童及家属办理通关手续,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全力保障救助无缝对接。下午15时20分救护车一到瑞丽口岸,边检人员配合医务人员将患者安全转移到救护车内,全部救助过程用时仅8分钟,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目前,受伤儿童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界务员和护林员——边境线上特殊的“坚守者”

下一篇:云南怒江:传经送宝 为一线民警“充电提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