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南溪:连人带车翻下山沟 警民合力紧急救助

2020-04-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杨漾)“一二,用力!一二……”4月19日19时许,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南溪边境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驾驶摩托车翻下山林深沟的男子。
  
  当日18时15分,家住南溪镇司坝吉五队村民吴某驾驶摩托车从南溪镇回家的路上,由于车速过快,在经过一个急转弯时,巨大的惯性迫使车辆失去控制,吴某连人带车翻下山林深沟中。

  接到报警后,南溪边境派出所驻坝吉五队警务室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只见山沟下吴某躺卧在车旁,无法动弹,手臂上可见擦伤。随后民警将绳子绑在自己身上跳下山沟,经确认吴某无大碍,只是手臂上有擦伤,能自己爬上来,民警便将绳子另一端绑住摩托车,在群众的合力帮助下,成功将摩托车拉出山沟。

  事后,吴某对民警和群众的帮助表示感谢。经民警对摩托车车况进行确认能够正常行驶后,吴某驾车自行返回家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截至4月2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云南德宏:战“疫”护边疆——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严打跨境违法犯罪两手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