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战地微党课”在战“疫”一线开讲了

2020-06-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夏康)“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辛苦,但关系到边境地区群众的生命健康,而我们现在就是钉在抗‘疫’战场上的‘螺丝钉’,哪里需要我们就牢牢地钉在哪里……”6月3日,在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队组织开展的“战地微党课”活动中,队员们正围坐一起,听小教员陈林主讲党课《抗“疫”战场上的“螺丝钉”》。
  
  “‘微党课’虽然不到10分钟时间,但是小故事蕴含大主题,不仅接地气,而且大家都乐于接受。”第一次参加“战地微党课”的队员陈旭兴奋地说。
  
  疫情防控期间,该队针对工作中党员比较分散、难以集中的实际情况,把党课教育的课堂设在“疫”线阵地,采取小时段、小范围、小故事的方式,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小载体烘托大主题,引发广大党员的共鸣,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阻击战中当先锋、打头阵、挑大梁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康平边境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贩毒人员

下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庸懒散乱”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