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五四精神——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队组织青年民警参观南侨机工纪念馆

2020-05-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夏康)“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队组织青年民警来到畹町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参观见学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学习参观。在纪念馆内,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使青年民警们重温了以陈嘉庚为首的3000多名南洋华侨机工满怀爱国救国热情,毅然离别父母亲人,放弃优越生活远涉重洋,志愿回国援助抗日战争的历史。

  随后,全体青年民警在纪念碑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铮铮誓言背后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心灵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弘扬“五四”精神 筑梦青春力量

下一篇:云南临沧小黑江边境检查站:为生命开启“绿色通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