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金平:你乘风破浪,我保驾护航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胡瑾)“‘护考队’的同志集合!”7月6日早上7时30分,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护考队”民警冒着雨集合完毕,准备去往金平县高级中学,提前对考点各个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为高考的护航进行演练,确保高考期间万无一失。
  
  高考期间,该所加大巡逻力度,净化校园及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严防影响考生学习、休息的交通违法行为,为考试创造宁静环境。同时在考点前设置固定岗,做好考点及周边道路的安全防护。该所还设置了“考生服务站”,配备备用口罩、饮用水、解暑应急药物等,安排民警值守,无论考生遇到什么情况,民警都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你乘风破浪,我保驾护航。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祝愿考生一路旗开得胜,取得你们最满意的成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7月5日新增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云南红河河口:你去乘风追梦,警察蜀黍为你护航开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