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大昌隆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志愿者注册上线”活动

2020-11-1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官郑华)2020年11月9日,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腾冲大昌隆商贸有限公司广泛发动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组织开展了“消防志愿者注册上线”活动。
  
  活动中,由腾冲大昌隆商贸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管理人组织向员工发送了“消防志愿者平台”二维码,并引导全体员工以添加小程序方式,完善个人基本信息,验证身份信息后成功注册成为消防志愿者。在小程序里面,大家可以通过程序中的“云课堂”在线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可以通过“找组织”做消防志愿活动;可以在“新闻资讯”中第一时间掌握学习消防前沿知识信息及资讯;最好的是大家还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福利。新型网络信息化学习模式,很快得到了员工的认可,大家都说这个小程序操作简单,学习资源丰富,易学易懂!
  
  “119”消防宣传当天,腾冲大昌隆商贸有限公司共发动员工60余人成功注册成为消防志愿者。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泸西法院到师宗法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云南玉溪:二次饮酒开车逃跑被抓,留下悔恨的泪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