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05-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黄云坤)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中共陆良县人民法院党组研究决定,并报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2020年4月30日,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陆良县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在换届选举前,上一届总支书记徐红翔同志就上一届总支工作向会议做了报告,并就本次换届选举作简要动员。县纪委派驻法院的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彭红成同志担任总监票人。本次大会应到党员48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党员44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

  选举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徐红翔、彭红成、黄云坤、魏文杰、王红存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徐红翔同志当选为书记,彭红成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总支书记徐红翔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推动陆良法院的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总支选举结束后,总支下属的5个支部分别召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支委,由各支部新产生的支委选举产生了各支部的书记,最终,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陆良法院通过开展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公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全国统一行动

下一篇:云南大理:张宁院长到后山村开展扶贫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