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民警家属聚一堂 架起监督之桥梁

2020-05-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沈绍鹏)为了加强派出所队伍内部廉政建设,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民警家庭和睦。5月23日,子里甲边境派出所组织召开来队民警家属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所领导首先全面介绍了集体转隶之后全所民警承担的职责使命、工作任务、队伍建设及近年来所里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所支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怒江边境管理事业、默默奉献的民警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组织民警及民警家属就家庭存在困难、对暖警惠警的意见建议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民警及家属们踊跃发言,对加强民警监督、廉洁自律、作风形象和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既道出了民警工作的付出和艰辛,更表达了对自己丈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会议气氛融洽、其乐融融,不仅达到了与民警家属架起交流沟通的桥梁和活跃警营氛围的目的,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期间,为切实发挥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预防作用,共同营造“以廉为荣、以腐为耻”的良好风尚,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与家属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家属助廉督廉承诺书》,最后,该所支部邀请来队家属们开展各类警营文化活动。
  
  会后,民警家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支队和所里的工作,切实守好“小”家,护好“大”家,当好民警的“贤内助”,做好民警的坚强后盾,让民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三管齐下”全力维护“两会”期间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下一篇:云南怒江架科底边境派出所为辖区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助学基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