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温暖过“六一”

2020-06-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隆周美)木康边境检查站肩负着对进出边境的人员、行李物品、车辆及载运的货物实施边境检查的责任,全体民辅警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轮流值岗,日夜无休。木康站党支部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邀请民辅警家属、儿童到站开展“六一”活动。
  
  为切实保证“六一”活动顺利推进,该站提前统计孩童年龄、制作活动方案、布置活动场地,并提前预设突发情况。活动当天,该站带领家属参观了营区、宿舍、荣誉室及武器展览,在亲子活动中,小朋友们在父母的照看下,自发玩起了“投篮”、“套圈圈”、“保龄球”、“抢气球”等活动,年幼的小孩在父母的指引下在球场上自由爬行,引起众人围观,营造了轻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营区,镜头不断捕捉欢快、温馨的画面。
  
  站长张超表示:“虽然小孩都还小,但从小让小孩感受警营氛围,便于父母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家庭之间的交流。以后一定会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童在蓝天下 六一享温暖

下一篇:云南昆明边检携手新知集团将“国门书屋”送进特殊学校——走进无声世界 关爱沉默天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