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全民爱阅读 书香进警营

2020-06-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邹思)6月2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边分站联合腾冲市新华书店开展 “全民爱阅读,书香进警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新华书店根据分站民警阅读需求,精心提供了许多优秀图书供民警阅读,品种齐全、内容丰富,涵盖了政治军事、人物传记、历史哲学、心理辅导、文学新粹等内容。民警们看到崭新的图书,都仔细的阅读,还依照个人喜好,选购了自己喜欢的图书。在展览环节结束后,还专门设立了“我爱阅读”环节,新华书店员工与民警共同朗诵经典作品,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据悉,分站始终坚持把读书活动作为提高民警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厚实文化底蕴的重要举措,鼓励和引导民警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个人能力,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需求相适应的素质和本领,成长为各方面素质过硬、能文能武的优秀人才,为队伍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书香进警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民警的学习热情,既促进了民警自主学习、追求进步的积极性,也为提高队伍文化软实力,为建设学习型警营、打造素质过硬队伍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暖心,民警救助走失儿童

下一篇:云南丽江华坪法院雷霆出击四名被执行人终履行义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