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云南医疗专家组驰援缅甸 昆明边检提供礼遇通关服务

2020-04-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贾代云 赵瑨 郭峙杉)4月8日,云南省医疗专家组驰援缅甸,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专家组一行提供了温馨、便捷、高效的礼遇通关服务。

  据了解,此次由云南省医疗专家组一行12人,将对缅甸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指导工作。为了确保赴缅医疗专家团队能够顺利快速通关,昆明边检站提前安排了专人进行对接,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了解医疗专家团的相关需求、提供通关的各项指引,第一时间开通了礼遇专用通道,快速办理了医疗专家的礼遇通关手续。

  “谢谢你们!请你们也要注意防护。”“谢谢你们,我们一定会平安归来!”顺利通关的医疗专家们纷纷为边检民警点赞,他们信心满满,带着祖国人民的深情厚谊踏上征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疫”。白衣执甲、湛蓝卫国,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口岸一线,广大移民管理警察正不断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致敬逆行出征的白衣天使。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红河瑶山:筑牢疫情防输入屏障

下一篇:云南边检总站:筑牢境外疫情输入“三道防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