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一女子跳下兴盛桥,消防紧急营救

2020-06-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杨宵圆)惊险!6月2日晚,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兴盛桥上有1名女子要跳河轻生。
  
  下关消防救援站接到110转警后立即出动前往处置。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只见1名年轻女子站在桥墩边上左右徘徊,身体摇摇欲坠,现场公安民警已经在旁边进行开导,但她不作任何回应,身体一直慢慢向外倾斜。
  
  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由指挥员在民警的协助下劝说其放弃轻生念头,其余4名消防员迅速穿好救生衣,做好随时救人的准备。
  
  就在这时!该女子突然张开双手,右脚向前,眨眼间身体已快速下落至洱河。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指挥员立即命令4名消防员冲到离落水女子距离最近的岸边下河开展营救,桥上民警和群众也积极配合引导救人位置。不到3分钟,救援人员游至落水女子身旁,2名消防员从左右两边分别抓住该女子手臂游向岸边,另2名消防员从背后保护。落水女子被成功营救上岸,为保证其不再出现情绪失控而做出危险举动,救援人员将其送至市医院进行医治。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市检察机关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生态境检察公益保护宣传周

下一篇:云南昆明边检、昆明航空携手传承爱国奉献精神——眼眸有蓝天 心中有国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