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安边丨西城派出所快速依法处置一起家暴案件

2020-06-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6月12日00时30分,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有一名女子报警,其老公打她,请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出警,经了解:6月11日23时22分许,因家庭琐事纠纷,何某(男,38岁)在自家店内当着家中4岁小孩的面,多次用手殴打其妻子何某某(女, 37岁)的头部和面部,致使何某某鼻子出血,经伤情鉴定何某某伤为轻微伤,何某某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丈夫何某进行处理。
  
  6月13日,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违法人员何某治安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怒江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安边丨以盗为生,系列入室盗窃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下一篇:治庸•安边丨州市公安机关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季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