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禄丰法院到禄丰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亚)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7月12日上午,禄丰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到禄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禄丰法院全体人员分两组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警示厅、阳光厅两个展厅,观看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论述、现代楷模人物事迹、贪污腐败的反面典型案例等图片,听取了各时期各地典型腐败案件,尤其是“身边人”、“身边事”违法违纪案例的讲解。
  
  一组组照片、一幅幅图画、一段段视频,集中展示了一个个真实案例,通过正反两个方面的教育,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让参观的全体人员感到强烈的震撼和警醒,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已深深烙印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从反面、正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学习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先进优秀典型。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严于律已,永葆廉洁本色。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重庆大学法学院到绿春县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的时代精神”讲座

下一篇:治庸•安边丨受伤“豹猫”夜闯民宅,泸水警民携手救助保安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