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夜查期间成功帮助走失男童找到家人获点赞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郭建红)7月27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滨河公园路段组织开展夏季酒驾醉驾夜查专项行动,期间,成功帮助走失男童找到了家人,获得了现场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
  
  21时许,有群众向民警戴学成反映:10米前路边有一个小娃娃在哭,你们去看看。民警戴学成迅速到达群众所指位置,看到一名约3岁左右大小的男童痛哭流涕在路边徘徊;戴学成见状,将其抱起来一问得知,小男童是找不到爸爸而哭泣。戴学成迅速安慰男童不要哭泣,一定带他去找爸爸。遂抱起男童到各个广场舞集中点进行逐个寻找,当找到第三个广场舞附近,心急如焚的一男子一把抢过孩子,父子抱成一团失声痛哭。经对该男子进行人脸识别,确定了其父子关系。该男子对戴学成的所作所为连声道谢,得到了周围群众的纷纷称赞。
  
  经询问小男童父亲得知:自己看跳广场舞太入迷,利用手机发了几个快手,不知道小孩什么时候离开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戴学成只是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一定要注意带好孩子”。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运公交车驾驶人交心谈心活动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上好一节消防课”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