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罗平法院召开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7-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锐)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罗平县人民法院于7月31日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丽娟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徐坤,副院长周朝霞,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曾斌及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徐坤院长代表罗平法院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复转军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希望各位退役军人:要坚持学习新思想;要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要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法院审判执行事业,为法治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各位复转军人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
  
  在座的复转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永葆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人民审判事业再立新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80公斤

下一篇: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家属助廉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