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共产党员矛盾纠纷调解队”成功调解一起打架纠纷

2020-08-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石喜山)8月10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帕边境派出所“共产党员矛盾纠纷调解队”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及时消除双方矛盾,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8月9日晚21时许,该所接到达友村武干报警称:上帕镇达友村委会欧启德组篮球场有人打架,请派出所来处理一下。接警后,该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查,当事人共三人,系表兄弟邓某、永某酒后与村民小组副组长英某发生口角之争,随后引发肢体冲突,期间邓某踩到水潭摔倒在地导致后脑受伤流血,其余两人均无明显伤痕。民警第一时间将邓某送往医院包扎伤口,为避免事态扩大化,向双方协商于次日到派出所进行调解。8月10日早,该所民警对三名当事人耐心劝阻以及进行深刻的法制教育,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共识,并承诺不再因此事挑起任何矛盾冲突,一场矛盾得以成功化解。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红战旗固边队”接收群众主动上交民用枪8支

下一篇: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男子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