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男子

2020-08-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范梦霖)2020年08月08日06时许,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鹿马登乡麻甲底村委会旁边有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上,人躺在沟里,伤势严重,请求帮助。”
  
  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有一男子躺在美丽公路旁不能动弹,且不断发生呻吟头部及地面流有血迹,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见此情形,对其进行多次呼喊,由于当天凌晨突下暴雨,该男子身体已经呈发白状态,为确保事故现场不被破坏和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首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疏散,并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同时联系医院医护人员及家属前来事故现场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安排受伤驾驶员的亲属将其送往福贡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已移交福贡县交警大队处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共产党员矛盾纠纷调解队”成功调解一起打架纠纷

下一篇:教育整顿·治庸·便民|航站区派出所又收到感谢信一封、锦旗一面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