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瑶山边境派出所:“拒绝铺张浪费践行勤俭节约”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郑伟)“节约粮食,从你我做起。以光盘为荣,以浪费为耻。”近日,瑶山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向全所民辅警发出了“珍惜粮食 从你我做起”的倡议,在全所范围内掀起了“杜绝浪费 节约用餐”的全新饮食习惯,让“节约光荣 浪费可耻”的理念更加深入所内民辅警的内心。
  
  倡议书中这样写道: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要以身作则,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宣传者。要从意识里记住,“吃多少,拿多少,食物在那跑不了”、“米饭粒粒念汗水,不惜粮食当自悔”。
  
  倡议发出后,全所民辅警积极响应,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做起、从每餐做起,互相监督,形成“人人都光盘,事事皆顺心”的理念。据悉,该所的“倡议”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带动辖区群众也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光盘行动’不能一时起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习惯,贵在坚持”,瑶山边境派出所政治教导员高鉴介绍,“我们要做到不仅在所内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更要带动瑶山群众加入其中,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杜绝饮食浪费现象的发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新街边境检查站:聚焦实战训练 深化教育整顿

下一篇:云南红河绿春边境管理大队“三个坚持”明确“三个抓好”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