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沉作战工作组到怒江福贡一线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2020-11-2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志春) 11月25日,由省交警总队科技处副处长付翔带队组成的下沉作战工作组,深入福贡县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并一线参与事故预防“逢五”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在福贡,工作组通过翻阅台账、座谈询问等方式,督导检查了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开展事故预防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福贡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提出了工作重点和具体工作措施、要求。
  
       
 
  在此次“逢五”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30起,批评教育41人,扣留机动车11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召开欢迎“全国先进工作者”彭鑫亮同志座谈会

下一篇:云南昆明:检察干警爱心捐物,传递温暖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