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检察干警爱心捐物,传递温暖

2020-11-2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鲁杨莹)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多颗爱心带来多份感动。为积极弘扬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绿色环保、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11月26日上午,盘龙区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盘龙区金江路社区开展“爱心捐物”活动。
  
 
  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精心挑选家中闲置物品,将较新且有使用价值的衣物、书籍、电器、生活用品清洗整理后,打包送至活动现场进行捐赠,支持社区公益项目。
  
  本次活动,干警共捐赠物品20余袋,其中爱心衣物300余件,捐赠的物品统一由社区爱心超市管理员登记管理,电器放置于爱心超市义卖,衣物由社区合作的公益组织回收。
  
 
  活动中,党员干警参观了金江路社区爱心超市,金江路社区书记李敏和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和爱心超市公益项目进行了介绍,邀请第四支部参加金江路社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共筑共建。党员干警对爱心物品进行分拣、整理、消毒等,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弘扬了盘龙区人民检察院党员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的优良传统。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将持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沉作战工作组到怒江福贡一线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下一篇: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市人民法院召开香格里拉市格基河流域下只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