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上帕边境派出所联合村寨开展边境巡逻踏查行动

2020-09-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雷晓刚)为进一步强化边境地区管控,有效应对疫情境外输入情况。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帕边境派出所联合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古泉分站组织护边员、治保会、守边积极分子等共同开展守边护边巡逻踏查行动。
  
  行动前,巡逻组就边境一线相关情况进行沟通了解,并对当前边境管控情况和辖区治安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针对巡查途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模拟处置演练,确定巡逻路线并制定周密的巡查方案。
  
  行动中,巡查组主要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主要对边境一线的小路便道进行巡查,并向当地边民详细了解近期边境前沿动态和形势。进一步了解掌握通道实时情况,及时摸清边境管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达成联防联勤工作共识,深化警民联防联勤工作常态化,共同加强边境管控力度,强化边境通道管控,震慑和打击边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下一步强化边境管控、有效维护边境一线的安全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行动,共巡查边境村寨4个,重点地段8处,防止发生偷越国(边)境事件,及时消除边境辖区的安全隐患,为疫情期间强化边境管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茨开边境派出所扎实推进无相片人员清查工作

下一篇:云南清水河站召开外总站第二批轮勤轮训开训动员暨座谈交流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